大田拼团购房15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异地公积金贷款购房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3-24 13:4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87次浏览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大城市里打工赚钱,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努力攒点钱后回家买房,这时就需要面对一个问题,在外地工作时缴纳的公积金回家还可以用吗?不用担心,你可以使用公积金异地贷款,公积金异地购房贷款需要注意什么呢?
  迫于经济的原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大城市里打工赚钱,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努力攒点钱后回家买房,这时就需要面对一个问题,在外地工作时缴纳的公积金回家还可以用吗?不用担心,你可以使用公积金异地贷款,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关于公积金贷款需要注意什么的相关信息吧。
  异地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异地购房是指购房者的户口所在地和要购房屋的所在地不在同一个省份。
  1、一定要提前咨询
  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提前咨询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出台时间不长,各地的落实情况也不一样,因此你有可能无法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所以一定要提前咨询清楚。
  2、确认自己可以从银行贷款
  这里分为两个部分,第一、确认自己的征信记录没有问题,很多人出门在外,常常忘记还信用卡或者其它贷款,而这些信用污点很可能是办房贷的绊脚石,我建议你在买房前先去当地的人民银行打印一份征信报告,做到知己知彼。第2、自己有资格从银行贷款。通常情况下,办理房贷需要提供收入流水,而且还要是本地银行的收入流水,而许多异地购房的同学无法满足这一要求,针对这个问题,你可以在当地寻找担保公司获得帮助。
  3、注意资金安全
  一般来说,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的时候,你的所在地与你要购买房子的地方不在同一处,这就可能会造成信息沟通的不及时,这时就要尤其注意资金的安全,因为你可能没法立马得知你支付放款给对方时,对方是否真的是售房者。
  异地贷款买房通过的条件
  1、符合购房政策;
  2、征信和收入经过考核;
  3、购房资料准备齐全;
  4、有抵押物或担保人。
  异地贷款买房需要提供的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等其它证件;
  2、贷款人有能力偿还贷款的有效证明;
  3、合法的购房合同及协议等;
  4、抵押在银行的物品清单,及权利所属的相关文件证明。另外,就是要有贷款银行所认可的评估机构所出示的抵押物的估价证明书;
  5、贷款保证人要出示同意提供相应担保的书面承诺和保证人资信证明;
  6、贷款银行所规定的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