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拼团购房9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网络举报释永信问题均查清

发布时间: 2017-02-05 16:20:55

来源: 法邦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3次浏览


网络举报释永信问题均查清

1、关于释永信向释延鲁索要财物700余万元问题

经调查,少林寺、释永信与深圳商人刘某明并无经济往来。释永信没有购买刘某明制造的佛像,有关释永信向释延鲁索要200万元赔偿刘某明查无实据。

2、关于释永信持有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份问题

释永信确实持有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份,但属于“代持”。释永信、释永乾、释印松分别代少林寺持股80%、10%、10%。调查中未发现转移股份、伪造账目、个人侵占少林寺资产问题。

3、关于释永信侵占高香收入问题

少林寺未安排过僧人出售高香,且烧高香的收入直接入殿堂里的功德箱,而少林寺殿堂的所有收入都由寺院财务统一负责。

4、关于少林寺铸造世纪大钟项目实际募集资金问题

2000年少林寺确曾参与铸造世纪大钟项目并募集善款,后退出此项目并在退出后专门征求信徒意愿,部分善款退还给了捐资人,剩余善款由寺院财务统一管理,用于寺院建设。

5、少林寺名下车辆产权全部属于少林寺

少林寺名下登记有15辆车,产权全部属于少林寺,这些车辆主要用于寺院的办公、接待、僧人日常生活。少林寺曾向当地一些单位租借过车辆,双方签有租借协议,少林寺财务收取有租金。

6、关于南阳市三家建筑公司和河南佛教学院之间的经济纠纷问题

按照惯例,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兼任河南佛教学院院长。但释永信并非该学院法人代表。

7、释永信以“刘应城”名字登记的户口已注销

释永信其中一个户口登记姓名为释永信,经调查该户口属于1985年人口普查户口登记时,少林寺为其申报登记的户口。开始实施身份证制度时,寺院又为其办理了出家后的法名身份证,释永信一直使用该户口和身份证。释永信另一户口登记姓名为刘应城,为1965年出生登记,释永信自出家以来未使用过。公安机关已按规定注销。

此外,调查组还发现少林寺在财务及其他内部管理上存在需要改进的问题。目前,少林寺正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整改。

举报人受法律保护

为使举报人能够更加放心、积极举报犯罪行为,应当进一步加大了对举报人合法权益的保护。关于如何确定打击报复行为,采取何种措施保护举报人,最高检、公安部、财政部联合出台的《关于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的若干规定》为我们提供了参考。

根据《规定》,以下十种行为可被认定为针对举报人的“打击报复”行为:

(一)以暴力、威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等方法侵犯举报人及其近亲属的人身安全的;

(二)非法占有或者损毁举报人及其近亲属财产的;

(三)栽赃陷害举报人及其近亲属的;

(四)侮辱、诽谤举报人及其近亲属的;

(五)违反规定解聘、辞退或者开除举报人及其近亲属的;

(六)克扣或者变相克扣举报人及其近亲属的工资、奖金或者其他福利待遇的;

(七)对举报人及其近亲属无故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故意违反规定加重处分的;

(八)在职务晋升、岗位安排、评级考核等方面对举报人及其近亲属进行刁难、压制的;

(九)对举报人及其近亲属提出的合理申请应当批准而不予批准或者拖延的;

(十)其他侵害举报人及其近亲属合法权益的行为。

同时,按照《规定》举报人向人民检察院实名举报后,其本人及其近亲属遭受或者可能遭受打击报复,向人民检察院请求保护的,人民检察院应当迅速进行核实,分别不同情况采取下列措施:

(一)举报人及其近亲属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应当依照本规定第九条的规定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

(二)举报人及其近亲属因遭受打击报复受到错误处理的,应当建议有关部门予以纠正;

(三)举报人及其近亲属因遭受打击报复受到严重人身伤害或者重大财产损失的,应当协调有关部门依照规定予以救助。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