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拼团购房23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新房二手房购房砍价八大省钱妙招!

发布时间: 2017-02-05 13:55:22

来源: 厦门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87次浏览


公司今天

买房对有些人来说是一辈子的事,可能要花光父母的积蓄,还要自己贷款。随着房价的上涨,尤其在厦门这类快速发展的城市,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在买房的时候,能够通过砍价获得一些优惠,就能省下不少钱。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有可砍价的策略。

新房砍价妙招:

一、不急于交定金

部分购房者买房,第一次去售楼处看房觉得不错,身边的置业顾问就会说抓紧把定金交了,要不然房子就可能被别人买走了。于是就稀里糊涂的交了定金,结果,本应该享受到的优惠也没了。

看房时,不要轻易交定金,要摸清房子底价与售价之间的差距,最好通过多种渠道了解房子的价格,做到心中有数。

二、找领导获得最大利益空间

一般,开发商会根据销售人员不同的级别,给予不同的优惠审批的权利。项目的总经理、销售总监、销售经理能够提供的优惠都比普通的置业顾问多。所以,如果能够通过人脉找到以上人员,那么势必会获得更大的折扣。

三、看好购房时机,特价房、尾房折扣最大

正在热销的楼盘,折扣力度肯定小,所以买房的时候,要瞅准时间,一般项目第一次开盘或者年末,优惠力度会大一些。如果项目是尾盘,为了尽快清盘,也会推出比较大的折扣力度。

另外,项目会定期推出一些特价房,如果能买到的话,也会省很多钱。但是,要注意区分所谓的“特价”是否是真的特价,因为有的时候开发商会加价之后再打一个折扣,实际并没有便宜多少。如果是真的特价房,也可能会有一些户型缺陷,买之前要做好权衡。

四、多人团购或者老带新

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的经验,那就是无论买什么东西,一次性买很多比只买一个的优惠肯定多。所以,买房的时候可以通过多人团购,来获取更多的优惠。

另外,很多项目都会有老带新的优惠政策,通过老带新,老业主可以有一定的奖励,新业主也可以获得额外的优惠,何乐而不为呢。

二手房砍价妙招:

和新房相比,二手房交易是和中介或者房主进行交易,价格的透明度低,砍价的困难性也比较大。所以,更要摸清市场行情,把握好房主的心理。

一、房主急售 最有利于砍价

一般情况,房主急于出售自己房子的时候,才会给出更大的让利。所以,能够找到急售中的二手房,砍价的空间就会比较大。但是,急售中的二手房也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凶宅、有缺陷等,在交易之前,一定要确认好。

二、学会“找茬”

现实生活中,没有完美的房子,并且对于房子的好坏,往往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所以,如果你看好一套二手房,价格又有点虚高,则可以通过“找茬”、挑毛病,让房主适当降价。

三、打感情牌 价格不要“死板”

二手房买卖的时候,一般买卖方会有一个心理价位,并且会有上下浮动的空间。当两者差距不大时,可以和卖方坐下来好好谈谈,打打感情牌,说不定对方就会把价格降下来。

四、合理避税 降低购房成本

合理避税也是二手交易中常用的省钱策略。注意,这里的合理避税并不是逃税漏税,而是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降低税费负担。比如,让卖方承担一部分税费,购买满2年或者满5年的二手房。如果是改善性需求,先把自己名下的房子卖掉,再购买,那样的话,还是按照首套房来算。

无论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并不是为了单纯的追求低价而进行砍价,最重要的还是买到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房子。所以,砍价也要有个度,如果过于追求低价,则可能错过最佳购房时机。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